close

PA300894.JPG       

 

綠兔子創藝市集 

說起會參加綠兔子小市集也是很神來一筆~

我記得是去年看到追蹤的手作者分享她正在綠兔子市集擺攤的照片,

美麗的紅白尖頂帳篷跟一片大草地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

正好在桃園的小豬原本想過去逛逛,

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搞錯地方拉~

我在的是內壢的文化公園,綠兔子是在平鎮的文化公園,

之後就有點留下殘念...

結果在今年6/27綠兔子市集就公告徵選攤主,

市集在10/30(周日)舉行

作品數量一直不多的小豬,

決定用這次這個機會,逼自己好好認真做作品,

也很開心在7/30日公布小豬入選了!

一般的市集很少這麼早徵選攤主的,

但因為綠兔子市集給了小豬很充裕的時間準備,

讓我能在2歲多的小兒子睡著後,

開始每個晚上慢慢的累積作品~

因為是第一次擺市集~真的充滿緊張與期待,

中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可能無法參加,

但非常感謝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

讓我可以排除萬難...

 

PA300921.JPG  

 

PA300930.JPG 

 

PA300934.JPG 

 

PA300936.JPG

 

也感謝老天賜給一個好天氣~有和煦的陽光跟剛剛好的溫度,

前一天還開始變天下雨,還很擔心可能會取消呢!

雖然非常大的強風讓我市集的前半場一直在搶救作品,

但經過我跟小幫手的努力固定後,

後半場已經不再是一陣風來就開始奔跑追逐逃跑的羊毛氈作品拉!

 

PA300923.JPG

 

市集擺攤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~

也是小豬第一次以創作者的身分,直接的面對客人,

在這裡也要感謝之前在溫事工作的經驗,

原本是實驗室研發人員的小豬,

因為在溫事顧店才學會如何應對客人.包裝商品等等,

讓我不至於太過手忙腳亂~

看到大家對我的作品露出讚嘆的神情及一句句的讚美,

讓我體會到,原來這就是身為手作創作者最大的幸福呀!

 

PA300912.JPG

 

還有小小的橡實DIY體驗,

最後有四位小女孩來參加~

 

PA300915.JPG

 

看到她們完成後鬆了一口氣的模樣,

真的是好可愛呀!

相信她們一定能體會那種雖然辛苦,但是非常有成就感的感覺~

因為照片裡的她們都笑得很得意呢!

 

 PA300919.JPG 

第一次的市集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,

有點點手忙腳亂(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風)

不過也因此學到很多經驗,

獲得很多人的幫助,充滿滿滿的感謝~

很多特地來看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!

一直想趕快把這樣的心情記錄下來,

我在中場休息時間去上廁所的途中,

抬頭看著雲飄得好快的天空,心裡真的好滿足,

好高興我在這裡,好高興我做到了!

 

還要感謝市集現場認識的可愛攤友~

作伴非常可愛的木作小車車,馬上買給兒子,可愛的老闆娘也跟我交關買了小柴派對帽別針~開心!

Juan幸福手作可愛的老闆娘一直讚賞我的多肉盆栽,後來終於偷空去拜訪她的攤位~

她的黏土多肉才都是我的菜阿!!每個都超級喜歡~馬上帶一個回家

 

PA300950.JPG

 

總之非常高興綠兔子市集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市集,

這個小市集給我的感覺好溫馨~

也希望11.5大湖公園的Fall in fall市集也能一切順利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s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